樱夕

当金以天使身份再次参加凹凸大赛(7)

金也快来了

耐心等待吧(●'◡'●)




“秋姐”

秋转过身去。

“格瑞你怎么也来了,对了,格瑞你见到金了吗,我找不到他了,我……”秋抓住格瑞的肩膀焦急的说。

“秋姐,冷静一下听我说”格瑞安慰道

“嗯”秋松开了格瑞。



“其实……我也𣎴知道金在哪”

“……是吗”

“秋姐,别担心,我知道有个人应该知道金在哪”

“谁”

“大赛方派来的一个天使”

“天使”

“对,几天前我和一个自大狂切磋时,那个天使出现了,不知道他做了什么,然后就出现了一个洞一个箭头就从里面飞了出来”

“箭头,难道是矢量箭头”

“对,据我所知,只有两个有这种元力,除了你还有…”

“金”

格瑞点了点头

“那我现在就去找那个天使”

“秋姐,别着急,我们已经有计划了”

“哦~说来听听”

“就是………”

“这样真的行吗”

“嗯,这是目前最好的办法了”

“唉,好吧”



“这个计划让我也加入吧”

“谁”秋警觉的看着四周。

“这个声音…难道是”格瑞心想。

“凯莉”

“哎呀,终于认出来了吗”凯莉从黑暗中走出。

“你是”

“她是…”

“姐姐好啊,我是金的朋友凯莉”

秋看着格瑞,格瑞点了点头。

“你好,我是金的姐姐秋,欢迎你的加入”






小剧场

格瑞:秋姐力气好大啊,肩膀痛QAQ

嘉德罗斯:我是自大狂

凯莉:姐姐好漂亮

评论(19)

热度(62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