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夕

当金以天使身份再次参加凹凸大赛(3)

各位有意见的可以提出来(●'◡'●)

谢谢

“嗯”金转过身去。

“进来吧”

“丹尼尔大人,丹尼尔大人”一个裁判球飞进来。

“丹尼尔大人,他的记忆,他怎么什么也𣎴记得了”裁判球慌慌张张的说。

“丹…”

“安静”丹尼尔说。

“抱歉,丹尼尔大人,我会管好裁判球的”另一声音传来。

“什么,我才𣎴是裁判球,我是高~级~裁判球,160628”

“啧,好烦啊,可以安静些吗”金𣎴耐烦的说。

“对𣎴起,K天使大人”丹尼尔单膝跪下。

“他难道就是新任天使长”160628惊讶的说。

“见习天使,见过K天使大人”

“嗯,你过来”金坐在椅子上对他说。

“是”见习走向金。

“大赛遭到黑暗力量入侵,必须确保大赛顺利,你知道你的任务吗”

“知道,加入大赛,调查黑暗入侵原因还有辅佐参赛者”

“嗯,去吧”

“是”

见习走向传送装置。

“等下”金叫住他。

“K大人,请问还有什么事吗”

“这个,给”

“这是(՞•Ꙫ•՞)ノ????”

“这是我的终端号码,有事找我”

“K大人…多谢”

金挥了挥手。

见习踏入了传送装置。

“这里就是凹凸大厅吗”见习四处看。

“快看,大赛第一和第二又打起来了”


评论(6)

热度(60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